close

濕疹,也稱為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導致皮膚乾燥,發癢的皮膚病的病狀。它通常是炎症引起的。常見的治療方法包括軟膏,乳霜和藥物,但注意飲食也可能有所幫助。

芝加哥西北大學皮膚科和兒科助理教授Peter Lio博士說,濕疹和某些食物過敏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

例如,某些人可能以威脅生命的方式對花生過敏做出反應,這可能導致過敏反應甚至死亡。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他們的皮膚可能會出現濕疹發作。兩種反應都是由免疫系統引起的。

濕疹和飲食

對於濕疹患者,這種反應可能來自某些食物,這些食物可能會觸發您的身體釋放引起炎症的化合物。

因此,減少某些食物會有所幫助嗎?

不幸的是,事情並非如此簡單。儘管發炎的食物會導致濕疹發作,但這不是唯一的原因。

其他因素:

  • 遺傳學
  •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
  • 環境。例如,某些天氣條件會使您的皮膚乾燥。
  • 產生皮膚敏感性的活動,例如長時間接觸水,出汗和過冷或過熱的淋浴。
  • 皮膚屏障的缺陷,使水分散發和滋生細菌。

您可以採取什麼措施來改善濕疹?

雖然無法治愈濕疹,但結合使用抗炎飲食和其他治療方法可能會有幫助。

注意飲食,如果您懷疑自己對某些食物過敏,請立即就醫。您的醫生還可以建議您避免食用哪些食物。並非每個人都會對相同的食物做出反應,因此取決於哪些食物會影響您。

觸發食物通常包括:
  • 柑橘類水果。
  • 乳製品
  • 蛋。
  • 麵筋或小麥。
  • 黃豆
  • 香料,例如香草,丁香和肉桂。
  • 番茄。
  • 一些堅果。

對食物敏感的濕疹反應通常在進食後的6到24小時之間發生。為了確定您對食物的敏感性,您的醫生可以建議您戒掉飲食。這涉及從飲食中去除某些食物,然後一次緩慢地將它們重新添加回去,同時監視您的身體和皮膚反應。

如果您在添加食物後發現症狀惡化,則很可能是您找到了誘因,以後應該避免使用。

緩解體內炎症的另一種方法是增加飲食中的消炎食物。

試試這些:

魚。經常吃魚有幫助,因為它含有Omega-3脂肪酸,可減少炎症。不錯的選擇包括鮭魚,鯖魚,沙丁魚和金槍魚。

益生菌。眾所周知,益生菌含量高的食物可促進腸道健康。品嚐開菲爾,具有活潑和活躍文化的酸奶,豆eh,康普茶和酸菜。

類黃酮含量高的食物。類黃酮有助於抵抗炎症。嘗試在飲食中加入更多五顏六色的水果,例如蘋果,藍莓和櫻桃,以及菠菜,羽衣甘藍和西蘭花等蔬菜。

我們的天絲棉系列服飾也可以幫助舒緩不適,增加舒適感 

伊登詩鋅纖維專為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打造的品牌

https://www.edenswear.com.tw/

arrow
arrow

    Eden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