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疹會影響數以百萬計的人,這種皮膚狀況可能出現在身體的任何地方,並導致皮膚發炎,發癢和乾燥。 

 

儘管目前尚無治療濕疹的特效藥,但仍可以採用幾種治療方法來控制症狀。新研究表明,在濕疹早期建立皮膚屏障可能有助於防止其他徵狀,例如食物過敏,哮喘,花粉症。不要抓傷你的皮膚,我們有一些很好的替代品,使你的一天過得舒適更少發癢。

。使用氧化鋅護膚 

可追溯到古埃及時代,氧化鋅具有很強的抗炎,抗過敏和止癢特性。鋅實際上是人體功能所需的一種微量金屬元素,缺乏鋅會導致多種症狀,例如皮膚暗沉,食慾不振甚至影響女性經期。 

它的抗炎,抗過敏和止癢特性使氧化鋅成為濕疹治療的首選。確實,醫院的臨床試驗表明,含氧化鋅衣服可以在穿著時連續釋放恆量的鋅離子,從而減輕敏感肌膚引起的不適。

。塗抹薄荷精油

這可能是停止癢癢循環的最自然的方法之一。薄荷是一種具有強大的抗真菌,抗菌和鎮痛特性的精油。幾項研究提到,這種精油對皮膚應用具有很多抗過敏,止癢和止痛作用。 

對於患有濕疹的人,薄荷油是必不可少的全天然療法。它被認為是舒緩和鎮定濕疹效果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可以幫助皮膚更快地癒合。 

。濕敷包裹療法

已經研究了濕敷包裝療法並將其用作中度至重度特應性皮炎的治療方案。這些是由紗布和手術網製成的浸水織物包裹物,需要在發癢的皮膚區域使用。這種療法對那些難以碰觸和抓撓皮膚的孩子非常有益。 

它們會補水並提供防止劃傷的物理屏障。它們也可能有助於吸收乳液面霜。美國國家濕疹協會建議在應用裹敷之前,先將乳霜塗在該部位,然後再舖一層豐滿的紗布裹敷。保留濕紙巾數小時甚至一夜,但要注意不要讓它們變乾。

Edenswear 推出的含氧化鋅舒膚帶,能幫助大家更有效施行濕敷療法

。避免壓力

患有濕疹的人應避免可能的刺激物,因為它們會使瘙癢更嚴重。其中包括:熱水,芳香的護膚產品,羊毛和合成纖維,最後還有壓力。 

壓力可能是我們現代社會中最常見的健康狀況。研究表明,壓力會觸發瘙癢。確實,在緊張狀態下瘙癢加劇的人可能會從嘗試減輕壓力和特定技術(例如瑜伽甚至冥想)中受益。 

。消除飲食因素 

飲食已經研究了數十年,以了解飲食是否會引起或加劇濕疹。一項研究實際上表明,堅持消除飲食可以幫助患有濕疹的人減輕症狀和改善整體皮膚狀況。

對食物敏感的濕疹反應通常在一個人攝入特定食物後約六到24小時發生。因此,重要的是要避免一些已知會引起濕疹的最常見食物,例如,雞蛋,麵筋,大豆,某些類型的堅果等。

  

。結論 

儘管有關濕疹的許多問題仍未得到解答,但迄今為止,美國濕疹協會已投資140萬美元,以支持對濕疹和新治療策略的更深入了解。

 

有關濕疹舒緩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edenswear.com.tw

arrow
arrow

    Eden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